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55|回复: 53

[正在更新] 善始善终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发表于 2024-6-22 17: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人写得不好,希望能和标题一样。
"点赞是美意,打赏是鼓励"
还没有人打赏,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楼主| 发表于 2024-6-22 17: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fro 于 2024-6-28 20:28 编辑

“娘的,捕了一辈子鱼今儿个让鱼给咬疼了。”杰克马船长用左臂的机械臂从一具娇躯上撕下仅存的一只手臂。顺势再拿起一碗黑乎乎的液体,给手臂刚才的主人灌了下去,失去手臂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杰克马满意地把手中人鱼的残躯扔向一边,走向甲板上跪着的男孩。“说吧,你这招借刀杀人玩的不错,有资格留点遗言。”杰克马抓起男孩的头发将他提起,机械臂上的尖刀对准其颈部动脉。
三天前这个男孩来找杰克马说是有一笔大买卖,身为翠海上最大海盗的杰克马,确认男孩的大买卖是个人鱼群后动心了,仅仅只侦查了一天,就带着弟兄们,浩浩荡荡的驶向海礁后的人鱼洞。也许他的国王老主顾急需要一批“哑鱼”(被秘药变哑鱼尾变腿的人鱼,世界观下是一些贵族的玩物)也或许是杰克马缺钱了,结果在人鱼洞,与
人鱼公主阿葵发生了遭遇战,付出了六名船员和两艘宝船的代价后,杰克马堪堪俘获了阿葵,给她灌下了秘药。
男孩看着一旁死命在甲板上挣扎,或者说是抽搐的阿葵,双眼转动瞪向杰克马。在杰克马机械手指上多了两个眼球后,他把男孩扔向鱼尾已经分成两半的阿葵。
“报告!船,船被鱼票们搞了个大洞,要,要,要沉了。”听着手下的报告,杰克马不得不弃船而去。另一艘宝船上马杰克,看着船上的“货物”又看着远处被魔法击穿慢慢沉入海底的旗舰,捏碎了手中的酒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3

回帖

91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91
发表于 2024-6-22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别字修一下吧错别字有点多,改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44

回帖

1931

积分

渐入佳境

积分
1931
发表于 2024-6-23 00: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男孩盲,女鱼无臂,赶紧进入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38

回帖

2153

积分

渐入佳境

积分
2153
发表于 2024-6-23 00: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别字改改,标点符号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楼主| 发表于 2024-6-23 19: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fro 于 2024-6-23 19:34 编辑

在无边的翠海海面上,三只宝船霸道地航行着,如果你是翠海海域的人,你一定不会对这船陌生,它们就是海盗杰克马的船。船上的大副正清点着今天抓来的鱼票,身材好的鱼票会被喂药送进王宫,剩下的会被送到黑市上,毕竟相信人鱼肉能长生不老的人还是有很多的“25个,赶快处理好鱼票,人鱼的声音是这片海上最致命的东西。一定要小心处理”杰克马的大副屋大维向几个水手命令道。
“嗨,杰克咋们好久没有这么惨了”大副来到船长室,“是的,两艘宝船,一艘旗舰,现在我们还有一艘宝船,两艘巡洋舰,基本折损了大半战力,可恶的人鱼公主还没抓到活的。”顺着声音的方向一只脚把一小节黄瓜送进了杰克马嘴里。“啊,对不起薇儿大姐,我不知道您也在。”大副对脚的主人说到。“屋大维说了几次要小心,不是我过来,你和杰克马两个莽夫怕不是要赊在这里。”被叫做薇儿的少女甩了甩右脚上的汁液“你的一条腿,杰克的左臂,还有你们半个国家这些都不够吗?”
杰克马右手握住薇儿的脚温柔地揉揉起来“好了,大姐我们也不是故意的,都怪那个小子,我也不知道人鱼居然会人类的魔法,多亏大姐您及时过来我们才能保住小命,屋大维快给薇儿大姐喂葡萄。”
大副屋大维得令以后立马从船长室的果箱里找出一串葡萄,在海上葡萄可是稀罕物,葡萄上晶莹的露珠展示着果箱的保险能力,屋大维取下一粒葡萄,啪,一不小心葡萄被捏碎了。“屋大维直接把葡萄端给我!”薇儿看到葡萄被捏碎了心疼起来立马催促屋大维把葡萄给她。薇儿仔细端详着葡萄咽了一口唾沫,两脚并用灵巧地取下葡萄送入嘴中,闭上美矇,细细品味其中的滋味。“耶,人鱼公主的贡品真的美味,穿越前我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葡萄”薇儿高兴的用食趾和中趾,比起V字“大维,杰克,你们的机械臂和机械腿先脱下来,本小姐帮你们保养保养。”话音刚落一只灵巧的脚又把一粒晶莹剔透的葡萄送入主人口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楼主| 发表于 2024-6-23 19: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鸦 发表于 2024-6-23 00:32
支持支持支持,男孩盲,女鱼无臂,赶紧进入节奏

新人作者突然发现男孩盲了,人鱼无臂+哑了,完全无法沟通太难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楼主| 发表于 2024-6-24 00: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fro 于 2024-6-24 00:19 编辑

“这里是哪里?”
“哎呀,声音发不出来了呢?”
“哦啦,手手也被坏人家粗暴地扯断了呢!”
“讨厌,人家漂亮的尾巴变成人类雌性的脚脚了,虽然以前学习魔法的时候也变过,但人家还是讨厌呢!”
“欧呦,这个幼小的人类雄性居然还活着呢?”
“好香,好怀念,人家想起了以前吃过的一种肉的味道。”
“吃吧,这是人家手手上的肉,不要死掉了哦”
“不过,手手没有了只能用嘴和脚脚来喂你咯。”
“斯哈,脚脚走路和用起来都好痛,人家好像兴奋起来了。”
“可惜,你现在啥也看不见,还有点脱水了。”
“居然,吃了人家手手上的肉,你变得好香。”
“可恶,用脚脚挤出的子孙牛奶也这么好吃。”
“好了,我会为肚子里的你,还有我的手手,对了,还有声音一起报仇的。”
“对不起,但是谢谢款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楼主| 发表于 2024-6-24 22: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fro 于 2024-6-24 23:10 编辑

薇儿带着杰克马的机械臂和屋大维的机械腿进到了自己异空间的实验室,实验室的入口处有一面镜子,让薇儿每次进来都会情不自禁看看镜子里的人儿。
黑色的齐腮短发包裹着白瓷一般的脸庞,其上雕琢着十二日月型的美矇,黑白分明,乌黑的瞳孔中映照着无臂的身影,琼鼻点肩,美足抚颈,型如莲花坐台。
“神连”薇儿心中默念,仿佛在响应召唤一般,直冲薇儿的心灵“薇儿主人响应您的召唤,您的小右真挚为您服务。”薇儿的右脚突然变得晶莹闪亮,自己从薇儿的颈部移动到面前,张开5个脚趾仿佛打招呼一样,接着向薇儿用母趾和食趾比了一个心,薇儿现在突然感觉很羞耻但是还没有能扣出三室一厅的机会。“我的主人,你差不多该理解到了吧用脚代手就是你的天命,算上您上辈子用脚的时间,您用脚的时间已经数倍你用手的时间了”“这是为什么呢?”薇儿的心声里又响起了一个唯唯诺诺的少女音。“问的好呢小黑同学”薇儿的右脚转向左脚,向下点了一下脚趾。
“说起我们的薇儿主人,她上辈子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不到双十年华,因为一场事故痛失双臂,之后苦练双脚,以脚代手完成大学学业,在毕业典礼上以惊人的舞蹈谢幕,原本被她单方面分手的男友也向她提出符合,其实本来男友就是个无可救药的足控,如果主人没有那么矫情,她可以度过一个如胶似漆的大学生活的。薇儿主人幸福快乐的活到了76岁,接着穿越到此,所以薇儿主人很多矫情都是因为实际年龄太大的关系”薇儿的左脚仿佛听懂了似的向下点了点趾头,但是薇儿本人的脸已经熟的和熟透的苹果一样了。
“小右,这次唤醒你们是想让你们强化一下机械臂和机械腿”薇儿的语气略显僵硬,好似没有从尴尬中缓过来。“放心吧主人交给我们吧。”被称为小黑的左脚在薇儿心中回答到,顺势一股魔力将机械臂和机械腿以主体零件的形式拆开来。“区区薇儿主人,让小右来给您展示真正的脚艺”一股与左脚不同的魔力从右脚展开,按照薇儿的想法,对各种零件做着细致入微的改造强化,不一会儿一条新的机械臂和机械腿就改装好了。
“葡萄哦!”心中兴奋的声音响起薇儿的右脚把背后的葡萄拿起放到左脚旁边,接着足心变化出一张樱桃小嘴吮吸着葡萄。“主人我也可以吃吗?”“当然小黑也可以吃了”接着一人和她长着两张樱唇的双脚开始了她们的葡萄派对,我们的薇儿时不时也会带着宠溺的目光用下巴蹭下双足,一小时后薇儿慢慢带着开心的笑容睡去。只留下船长室的杰克马和屋大维一脸懵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回帖

378

积分

初学乍练

积分
378
 楼主| 发表于 2024-6-25 20: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条船安全停靠到费兰德港,船上的水手发出阵阵欢呼,不少水手从船上下来与久违的家人相拥,海上众多小海盗,如何也不会想到,大海盗杰克马的船员8成都是费兰德人,用度也在费兰德补给,所谓的公费海盗也不过如此。“老身虽然已经不期待殿下还能有王子风范,还请您快点交接好‘货物’休息去吧。”看着轮椅上拿着书本的独臂女人,饶是杰克马这样久经沙场的战将都感觉鼻子酸酸的“知道了玛丽老师,我这就去休息。”玛丽看着船上送下的鱼票,又看看杰克马离去的背影又陷入了沉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强调下幕残论坛规定,如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
1.严禁发布色情内容和未成年人内容;
2.严禁辱骂别人,人身攻击,政治言论;
3.禁止发布广告和推销产品,禁止发布QQ号和微信以及二维码;
处理方法,情节较轻者禁言,情节严重者封号处理,绝不手软,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慕残文学网 ( 京ICP备17023376号-2 )

GMT+8, 2024-7-25 13:44 , Processed in 0.22880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